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

Peter Bilak is at my home















還記得較早前曾說過
收到typotheque的catalogue嗎?
前陣子又收到第三本了
一打開忍不住就這樣大叫了起來﹗
是Peter Bilak!!
因為是十週年了
所以他寫了個前言
天啊
我才知道我原來已擁有三本Peter Bilak設計的catalogue
感覺太幸福了
好的設計真是一拿上手就感覺到
(呢 我前排米話收到本好靚ge catalogue ge
記得嗎?記得嗎?)
只是沒想過原來真是出自大師手
我很慚愧
為何我會如此大意
竟然這樣也留意不到

喂 是真的有著數
有空登記一下吧

這是他的個人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